晴時多雲

低分差比賽爆量 中職牛棚失「神」中

2020/08/05 05:30
獅隊守護神陳韻文9局下化解危機,奪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
(記者廖耀東攝)獅隊守護神陳韻文9局下化解危機,奪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下半季換球,狂轟濫炸的比賽少見。不過,各隊守護神下半季狀況不少,兄弟李振昌近3戰挨了陳重廷再見安和陳俊秀再見轟,獅隊守護神陳韻文在昨天賽前,則是連3戰都失分。

中職守護神成績中職守護神成績

李振昌近期吞2敗,但投球內容不差,並未大量失投。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對李振昌的狀況並不擔心,「球季很長,球員多少會有撞牆期,且1分差的比賽本來就不好守。不會因為1、2場比賽就對選手失去信心。」

丘總指出,今年球季較特別,上、下半季之間沒有明星賽,比起往年少了點時間調適,「人畢竟不是機器,心態上難免會有點鬆懈,但一定能調整回來。」

獅隊守護神陳韻文近4場出賽合計失5分,昨把守最後一關,被吳東融敲安,但再見三振張志豪未失分守住勝利,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球季間高低起伏難免,只要陳韻文能減少不必要的保送,就可控制失分。

林岳平說,近期各隊比數咬得近,後援投手出賽頻率高,難免會有狀況。陳韻文近況其實並不差,「主要是期望他能降低不必要的保送,要更確實、積極地去搶好球數跟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