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裝在日本 貓仔教練折服王溢正

2021/01/23 05:30

王溢正(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樂天桃猿「貓仔」許銘傑帶來的變化,不只是球場上的球技,嚴謹的日式精神更讓曾旅日的資深投手王溢正感到熟悉,並認為對年輕球員來說,是很不錯的體驗。

傳授日式嚴謹精神

王溢正職業生涯從日職橫濱隊出發,回台灣隔年恰巧跟許銘傑當2年桃猿隊友,相隔6年變成教練和球員的關係。王溢正認為,許銘傑在觀念、投球上的修正有他的一套,解釋滿清楚的。

不少桃猿投手認為,許銘傑在球場上很嚴厲,私下很親和。王溢正表示,「他很強調倫理上的觀念,長幼有序,這跟日本很像,他把這套帶回來,很多人可能沒嘗試過這麼嚴謹的訓練方式,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日式精神,我覺得滿不錯的,也很認同。」

今年樂天洋投擴編,加上5隊賽程壓縮土投發揮,許銘傑也想創造競爭氛圍,即便王溢正已連續6年單季先發至少20場,看似輪值地位無法撼動,卻也不敢大意。

「不一定是我上,可能是後輩、新秀,我要更努力去爭取,不要認為自己很厲害,位置已屬於我。」王溢正今年若再貢獻20場先發,將以連續7年打破謝長亨、陳義信的另類土投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