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難以撼動二游》季末3場驚豔 林澤彬野心勃勃

2021/01/23 05:30

林澤彬(記者龔乃玠攝)

樂天桃猿去年球季尾聲大量起用新秀,內野手林澤彬、馬傑森和楊瑞承都在有限機會大秀潛能,其中楊瑞承休季被富邦悍將看上,變成史上首位補償轉隊球員;林澤彬、馬傑森則挑戰難以撼動的二游防區,盼在春訓脫穎而出。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樂天桃猿二壘長年由國家隊等級的郭嚴文鎮守,去年他卻遇上生涯最大低潮,外界將目光看向23歲的林澤彬,去年季末上一軍短短3場狂敲6支安打,今年加入競爭行列,他也不諱言目標是開季在一軍。

林澤彬前年以第3指名加入桃猿,剛進職棒就碰上巨大的適應期,二軍出賽11場,打擊率只有2成,守備更在二、游發生6次失誤。但去年無論攻守都大幅成長,在二軍長打率成長至0.566,守備穩定許多。

林澤彬坦言,剛進職棒壓力很大過於緊張,一來就碰上撞牆期,經過教練和學長協助指導心態,去年球季適應快上許多,「今年目標是一、二軍健康打完整季,當然一軍最好,希望開季就能在名單中。」

今年迎接第2個春訓,林澤彬指出,比起去年更專注在練習上,「場上打擊和守備都很重要,但我打擊比較不足,這個春訓會投入更多心力去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