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清瓏開工 132頁中職規章到手

2021/01/23 05:30

中職聯盟規章(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昨走馬上任,馬上拿到去年版聯盟規章,將遵照會長蔡其昌指示,優先處理規章制度的全面盤整,聯盟也會按照既定進度,在新球季開打前公布2021年版規章。

楊清瓏(資料照)

楊清瓏前天曾表示沒有看過紙本規章,昨上午進辦公室後已取得。由於聯盟已自去年季後著手修正規章,他彙整討論結果後將呈送會長與各球團。新會長預計農曆年後召開首次領隊會議,完成規章修正後就可公開部分做公開。

中職於1990年開打,隔年季中彙整條文首次印製紙本規章,之後逐漸固定於每年季後檢討、修正或增列內容,隔年開季前印製最新版本。頁數從最初僅41頁到去年增至132頁;規則補述於2009年制訂,目前使用2017年修訂的第5版。

中職每年季前會印製一定數量的紙本規章,除分發各球團,聯盟各單位都會領到1本,相關從業人員則是每人1本,吳志揚任內有意推出電子版規章但未能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