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天王大戰 結局沒有意外

2021/01/23 05:30

周天成8連勝王子維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在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單8強「天王大戰」中,以21:16、21:16擊敗王子維,寫下對戰8連勝,也帶走4強門票。

周天成(資料照)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無疑是王子維最大惡夢,兩人自2012年首次在國際賽交鋒以來,小天戰無不勝,昨他也克服首局5:10的落後劣勢,後來居上。

次局戰況依舊膠著,不過,經驗老道的周天成在12:12平手狀態率先突破僵局,靠著更沉穩的攻守表現,逼出想搶攻的王子維多次失誤,也觀察出可突擊的時間點,拉出一波8:1攻勢鎖定勝利,給學弟好好上了一課。

周天成今將與丹麥前球王安賽龍爭奪決賽門票,兩人先前12次碰頭,小天以2勝10負居下風,預料會是場硬仗。

「麟洋配」李洋(左)與王齊麟今將爭奪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門票。(資料照)

麟洋配今闖魔王關

世界排名第7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以21:14、21:12解決德國組合拉姆斯富斯/塞德爾,今4強戰將遭遇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阿赫桑/塞帝亞萬,過去8次交手,麟洋配僅取得2勝,這將是他們尋求連兩週稱霸的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