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週夠不夠進化? 安洗瑩今復仇瑪琳

2021/01/23 05:30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昨在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6、21:15收拾土耳其女將依吉特,晉級4強,並寫下開季8連勝,今將與18歲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爭奪冠軍賽門票。

安洗瑩(資料照)

瑪琳(資料照)

瑪琳上週於泰國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決賽更力退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本季首冠;本週她依舊銳不可當,先後以直落2解決法國齊雪霏、丹麥杰克絲菲德和依吉特。

安洗瑩在8強賽以21:15、21:18擊退地主好手李美妙,尋求連兩週奪冠的瑪琳,今天得先過安洗瑩這一關,雙方過去交手4次,瑪琳以3勝1負占上風。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兩人自上週泰國賽後再於4強狹路相逢,當時落敗的安洗瑩矢志減少失誤,找回出手自信,盼能上演「復仇記」,朝首場1000系列決賽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