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肺年空白 旅美4投苦尋舞台

2021/01/23 05:3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30隊預計2月展開春訓,並在2月底舉行官辦熱身賽,不過,4名前旅美投手江少慶、胡智為、黃暐傑、曾仁和目前尚未找到新東家,新球季戰場在何處仍是未知數。

雙城隊林子偉等美簽到手就準備啟程。(資料照)

江少慶於2019年12強賽投出佳績,當時有日職球隊開出優渥合約,但他選擇與老虎簽小聯盟合約,就為一圓大聯盟夢想,可惜他不僅沒上大聯盟,且受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全數取消,完全沒有實戰機會,現為自由身。

胡智為、黃暐傑去年分別待在教士、遊騎兵,同樣一整年沒上大聯盟,也沒有小聯盟比賽可打,兩人未獲續約;加上過去1年多都在尋找旅外機會的曾仁和,由於日、韓職各隊洋投戰力補強已告一段落,若旅外之路受阻,他們可能投入今年中職選秀。

林子偉去年底與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受邀大聯盟春訓,是今年最有機會常駐大聯盟的台將,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林子偉最近剛辦好簽證,要看美國在台協會何時取件,才能確定返美時間。

旅美巨人隊投手鄧愷威上週已搭機返美,提前與球隊會合,全力備戰新球季。2019年他在1A層級拿下7勝0敗、防禦率2.71。

旅美投手還是自由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