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卡關4強 丹麥雙雄爭霸

2021/01/24 05:30

周天成(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在泰國公開賽男單4強戰強碰丹麥好手安賽龍,不過碰上他總是輸多贏少的小天,依舊沒找到突破的方法,最終以直落2落敗,連2週在4強止步。

周天成過去和安賽龍交手12次,僅拿下2勝,昨再度交鋒,小天在首局從落後追到19:19平手,只是關鍵時刻卻回擊失誤,讓安賽龍以21:19先馳得點。手握1局的安賽龍,面對小天的追擊,總能適時化解危機,次局以21:15再下一城,也把冠軍戰門票收進口袋。

今日的男單冠軍戰將上演丹麥內戰,世界排名第4的安賽龍,遭遇排名42維廷胡斯,兩人5度交手,安賽龍取得3勝優勢。值得一提的是,安賽龍去年3月在同為超級1000等級的全英公開賽封王,趁著疫情期間休養生息後,戰力更上一層樓,上週再進帳1冠,今可望締造連3站在超級1000系列賽封王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