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隊老菜鳥吳桀睿 踢館台南重生

2024/04/17 05:30

吳桀睿(左)上壘後向球迷脫帽致意。(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吳桀睿昨迎接轉隊首場先發,恰巧在老東家統一獅的台南球場,他在2局登場打擊時,不僅獲獅迷熱烈掌聲,還因場地形成不規則彈跳的巧妙安打,讓「Jerry」兩度脫帽致意,留下意義非凡的重生夜。

轉隊後初先發 上壘獲喝采

吳桀睿曾在2020年台灣大賽G7擊出致勝安打,為獅隊貢獻冠軍,歷經1年當教練的空白,今年轉戰樂天復出當球員,14日擊出首安,昨首度先發單場3支1、連2場敲安,同時是相隔700天在台南敲安。

吳桀睿坦言,如果獅迷響起鼓掌,一定會滿感動的,「過去統一對我特別照顧,我很感謝。」再次到台南比賽,他強調平常心看待,「當我決定要回來當選手,就是重生的感覺,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每次上場打擊都當作最後1次。」

今年是職棒第8年,吳桀睿心態像個菜鳥,他還把14日的安打球撿回來作紀念,過去只有生涯首安和首轟的球留下來,「現在的我就是個新人,這顆也是我的首安球。」

昨對上獅隊,吳桀睿說不想稱對方是「老東家」,就是拿出打球的態度,「無論對哪一隊,我都是很努力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