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佩琳400跨欄4連霸 全運會台東縣累計11金

2019/10/23 22:20

台東田徑女將羅佩琳(左2)今天在全運會400跨欄4連霸。(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代表隊田徑女將羅佩琳於今天在全運會400公尺跨欄項目,跑出58秒15佳績平大會紀錄,完成個人在全運會的4連霸;體操好手游朝偉則在拿手的個人組吊環等3個項目拿下銀牌,自由車吳之皓選手在個人計時賽獲得一面銅牌,也是東縣在全運會的首面自由車項目獎牌,目前台東縣獎牌數為11面金牌、7面銀牌、12面銅牌。

縣府表示,今天的體操個人項目,游朝偉與一起在2019德國斯圖加特世界體操錦標賽為我國獲得4席東奧門票的戰友競技,結果游朝偉分別在吊環、雙槓及單槓等3個個人項目獲得銀牌,另外,他在22日的全能賽也為台東拿下一面銅牌,因此,游朝偉在本次全運會共獲得3銀1銅。

下午羅佩琳在女子組田徑400跨欄項目,起跑後就一路領先到終點,成績58秒15,平自己所保持的大會紀錄,成績不但為歷年排名笫二,也為自102年起的連續4屆全運會均獲得此一項目金牌。

縣府教育處指出,目前台東縣在現代五項、柔道、舉重、射擊、角力、自由車、游泳、射箭及田徑等項目共計獲得11金、7銀、12銅,不論金牌數及獎牌數,都創近年來的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