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慘遭砲轟 明星隊友耐心開導

2014/05/21 08:03
台灣小將王維中大聯盟之旅不甚順遂,昨天遭換下場後,神情黯然。(歐新社)台灣小將王維中大聯盟之旅不甚順遂,昨天遭換下場後,神情黯然。(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台灣左投王維中,昨天面對勁敵亞特蘭大勇士,在8局情勢緊張時登板後援,卻慘遭砲轟,僅投0.2局就丟掉5分自責分,賽後防禦率來到17.61,相當慘不忍睹。今天凌晨,這位一向喜歡和球迷互動的21歲小伙子,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昨天大家都離開了,剩下我跟K-Rod和Gomez在休息室聊了很久,感謝隊友願意跟我說這麼多。」

釀酒人守護神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賽後和王維中聊天。(今日美國)釀酒人守護神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賽後和王維中聊天。(今日美國)

明星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脾氣雖火爆,但仍十分照顧小老弟,昨晚也一起和王維中聊天。(歐新社)明星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脾氣雖火爆,但仍十分照顧小老弟,昨晚也一起和王維中聊天。(歐新社)

王維中為自己打氣:「閉上眼睛代表今天結束了,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今晚還有球賽 加油來!!!!」

釀酒人戰績不錯,球隊氣氛也十分融洽,投手群常常一起出遊,留下合照。每位牛棚投手甚至必須「輪值」拍攝個人跳舞影片和隊友「尬舞」。小老弟王維中表現不佳,老大哥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和明星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都願意耐心開導王維中,讓小王感激不已。

目前釀酒人處於3連敗的小低潮,在國聯中區仍居第一,和第二的聖路易紅雀之間還有3.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