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音》蕭敬騰淡水開唱 熱抱徐若瑄

2008/07/06 21:17
蕭敬騰挑戰萬人戶外演唱會,還跟徐若瑄共舞,俏皮模樣High翻全場。(記者胡舜翔攝)蕭敬騰挑戰萬人戶外演唱會,還跟徐若瑄共舞,俏皮模樣High翻全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蕭敬騰發片20天,挑戰萬人戶外演唱會,他緊張得皮皮剉,開唱前直嚷著想取消,一度萌生退出的念頭!

蕭敬騰昨晚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上場前的心情是「想逃」,經紀人林有慧透露,蕭敬騰問了好多遍「可不可以取消?」這種事情不能開玩笑,蕭敬騰喃喃自語:「算了,退出好了。」

緊張的原因,除了是蕭敬騰的處女秀,他要挑戰打爵士鼓、吉他、鋼琴,還要自己當主持人,串場邀請嘉賓出場,跟方大同合唱「夠不夠」,這也是他第1次嘗試R&B的曲風。

此外,蕭敬騰首度在公開場合跳舞,演唱「海竽戀」還跟徐若瑄共舞,俏皮模樣High翻全場,最後還一把將徐若瑄抱起,氣氛直達沸點。

最高難度的,就是蕭敬騰不會講英文,還邀請「城市琴人」丹尼爾前來,合唱英文歌「Bad Day」,他花5分鐘死背英文自我介紹,其他的就一概都說「Thank Yo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