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手兩樣情 麥克羅伊歐洲封王 沃茲妮雅琪法網慘敗

2014/05/28 10:52
23歲的沃茲妮雅琪和麥克羅伊(圖)原本即將步入禮堂,才發喜帖不久,麥克羅伊臨陣退縮,上週宣布取消婚約,兩人近3年戀情告吹。(路透)23歲的沃茲妮雅琪和麥克羅伊(圖)原本即將步入禮堂,才發喜帖不久,麥克羅伊臨陣退縮,上週宣布取消婚約,兩人近3年戀情告吹。(路透)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5歲的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日前宣布與未婚妻女網好手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取消婚約之後,球場上表現回升,週日剛贏得歐巡賽BMW PGA錦標賽冠軍。沃茲妮雅琪剛好相反,昨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第1輪就遭到淘汰。

女網「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與男友、北愛爾蘭高爾夫名將麥克羅伊分手後,在球場上慘敗,情場職場兩頭空。(法新社)女網「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與男友、北愛爾蘭高爾夫名將麥克羅伊分手後,在球場上慘敗,情場職場兩頭空。(法新社)

在法網女單排名第13種子的沃茲妮雅琪,今天以6:7(5:7)、6:4、2:6,不敵比利時維克梅爾,首輪止步,情場、職場兩頭落空。這是沃茲妮雅琪2007年首度出戰法網以來,第1次在法網首輪吞敗。

麥克羅伊大不同,恢復單身之後,週日以1桿之差贏得歐巡大賽冠軍,獲得79萬1660歐元首獎(約台幣3197.5萬元),這是他在2014年賽季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