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西部雷霆出線 巴克利:他們擁有2枚核彈頭

2014/05/29 11:53
TNT電視球評巴克利、歐尼爾和史密斯皆異口同聲對杜蘭特(圖左)和魏斯布魯克(圖右)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法新社)TNT電視球評巴克利、歐尼爾和史密斯皆異口同聲對杜蘭特(圖左)和魏斯布魯克(圖右)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奧克拉荷馬雷霆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回歸讓球隊士氣大振,隨後雷霆在主場連贏聖安東尼奧馬刺2場,將西部冠軍賽戰局扳成2比2平手。TNT電視球評三巨頭分別預測西部冠軍賽最後結果,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看好雷霆會逆轉強勢晉級,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史密斯(Kenny Smith)則看好馬刺會取得最終勝利。

巴克利看好雷霆將會在西部冠軍賽出線。(法新社)巴克利看好雷霆將會在西部冠軍賽出線。(法新社)

據《Newsok》報導,巴克利認為雷霆在伊巴卡回歸之後會打得越來越好,他也指出雷霆能在例行賽打贏馬刺4次是有原因的,因為雙核彈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隨時都會爆發。

另2位球評歐尼爾和史密斯則看好馬刺,因為接下來他們有主場優勢,而且替補球員這幾場表現都相當出色,馬刺相當有機會可以晉級最後冠軍賽,但他們也不吝嗇稱讚杜蘭特和魏斯布魯克,對於他們的表現都給予高度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