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不穿衛冕紅衫 西班牙開幕戰改披白色戰袍

2014/05/30 17:43
衛冕軍「無敵艦隊」西班牙國家隊首戰無法穿上奪冠紅杉,將改披白色戰袍。(圖擷取網路)衛冕軍「無敵艦隊」西班牙國家隊首戰無法穿上奪冠紅杉,將改披白色戰袍。(圖擷取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冕軍「無敵艦隊」西班牙國家隊將於6月14日凌晨3點,巴西世界盃B組首戰對上荷蘭隊,西班牙原本打算穿上奪冠紅杉亮相,但國際足總(FIFA)要求,西班牙必須改穿白色球衣,因為紅衣與荷蘭隊的客場深藍色球衣顏色區別不夠明顯。

荷蘭隊的客場球衣為深藍色。(圖擷取網路)荷蘭隊的客場球衣為深藍色。(圖擷取網路)

每屆世界盃賽事中,每支球隊通常都會被要求準備兩套球衣,主場穿淺色球衣,客場則穿深色球衣,西班牙選擇傳統的紅色當作主場球衣的顏色,客場球衣則是黑色;荷蘭有「橙衣軍團」之稱,主場當然選擇橙色球衣,客場則是深藍色,但國際足總擔心球迷無法分辨西班牙的全紅主場戰袍和荷蘭的客場深藍色球衣,因此要求西班牙改穿第3套全白球衣,這也讓西班牙成為地主國巴西之外,少數將以3套戰袍參賽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