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哥倫比亞神射法爾考 膝傷未癒無緣世界盃

2014/06/03 11:28
由於膝傷還未復元,哥倫比亞前鋒法爾考(Radamel Falcao)失去為國家效力的機會。(法新社)由於膝傷還未復元,哥倫比亞前鋒法爾考(Radamel Falcao)失去為國家效力的機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巴西世界盃提交23人名單的最後期限,效力法甲摩納哥的哥倫比亞前鋒法爾考(Radamel Falcao)因傷確定無緣世界盃,他的缺席也將衝擊哥倫比亞的戰績。

法爾考是當今足壇最優秀的前鋒之一,曾在27場的歐足總歐洲聯賽中射進29球。去年轉投法甲摩納哥,不過今年1月份參加法國盃時,弄傷左膝十字韌帶,因此進行了手術,開始漫長的復健之路。

雖然還在養傷,但哥倫比亞教頭佩克爾曼(Jose Pekerman)還是將他選進世界盃30人名單,但這一週以來的訓練證明,法爾卡的身體狀況不如預期,所以佩克爾曼最終不得不忍痛割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