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巫巫茲拉、大型加油旗幟進場館 FIFA說NO

2014/06/05 16:42
上屆南非世界盃爆紅的加油神器「巫巫茲拉」,今年禁止攜帶進場館。(路透)上屆南非世界盃爆紅的加油神器「巫巫茲拉」,今年禁止攜帶進場館。(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世界盃即將在當地時間6月12日開踢,為了確保安全,國際足球總會(FIFA)宣布禁止民眾攜帶危險物品、食物、飲料、巨大旗幟等多項物品進入世足場館,上屆南非世界盃爆紅的加油神器「巫巫茲拉」(vuzVuela)和加油喇叭卡西羅拉(caixirola)也不准帶進場館。

國際足球總會(FIFA)公佈了本屆世界盃「球場守則」(Stadium Code of Conduct),其中列出一長串禁止球迷帶入場館的物品,包括煙火爆竹、食物、飲料,以及巨型旗幟等等。

足球迷常常在比賽時在觀眾席拉開巨型旗幟替球隊加油,面積有時可以達到8千平方公尺,但本屆世足賽期間,只准3平方公尺以下的旗幟和標語可以帶進場中,還有球迷只能攜帶場內的食物和飲料進入場館,另外在南非世界盃一砲而紅的加油喇叭「巫巫茲拉」和巴西版加油喇叭「卡西羅拉」,都不會在本屆世界盃亮相,而且擴音器、汽笛等會製造高分貝噪音的器具也禁止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