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瘋世足!Google首頁也開踢

2014/06/12 10:40
Google今天為了迎接世界盃的到來,特地在首頁換上世足賽塗鴉。(圖擷取Google首頁)Google今天為了迎接世界盃的到來,特地在首頁換上世足賽塗鴉。(圖擷取Google首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6月13日至7月14日於南美洲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正式開打!Google今天為了迎接世界盃的到來,也特地在首頁換上世足賽塗鴉,一同迎接這四年一次的盛事,點進去還可以找到與世足賽相關的網站,方便球迷查詢世界盃資訊。

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6月13日至7月14日於南美洲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正式開打!(圖取自維基百科)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6月13日至7月14日於南美洲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正式開打!(圖取自維基百科)

每四年舉辦一次的世界盃,堪稱是足球界的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盛事,由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隊分成8組進行廝殺,共進行64場比賽後決定最後誰會捧得大力神盃,球迷可透過【LTN 2014年世界盃特別報導】一起來瘋世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