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尷尬!林書豪紐約街頭呆坐15分鐘無人理

2014/06/12 23:47
林書豪和節目合作拍攝短片,只見他獨自一人坐在路邊,卻沒有一個人上前攀談。(圖取自影片)林書豪和節目合作拍攝短片,只見他獨自一人坐在路邊,卻沒有一個人上前攀談。(圖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書豪日前與《運動畫刊》節目合作,拍攝一部短片,測試看看林書豪人氣有多旺,並將地點特別選在當初造就「林來瘋」盛世的紐約。本以為馬上就會被人認出,沒想到時間足足過了15分鐘,連半個人都沒正眼瞧他一眼,讓主持人與來賓大笑不已。

片中只見林書豪身穿一件條紋襯衫坐在路邊長椅上,而來往的紐約市民完全沒注意到這就是他們曾經為之瘋狂的城市英雄,害的他也只能尷尬低頭摸手機。最後與林書豪一起枯坐15分鐘的市民終於忍不住搭話:「Jeremy,我知道是你,但我不知道你在幹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讓林書豪大笑不已。

這位民眾顯然以為林書豪在拍惡搞節目,因此沒有上前攀談。雖然「林來瘋」的威力已漸漸褪去,不過根據報導,林書豪可能被交易回到尼克,說不定又能再掀起另一波風潮。

相關連結:

林書豪枯坐紐約街頭無人搭理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