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法國小帥哥帶著遊戲機紓壓 英媒狠批

2014/06/13 18:45
因老將里貝里傷退,讓23歲的葛里茲曼得以遞補進入國家隊。(法新社)因老將里貝里傷退,讓23歲的葛里茲曼得以遞補進入國家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爭奪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冠軍,各國菁英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但面對全世界球迷的關注,這些球員背後的壓力也非常人可以想像;而每個人面對壓力的方法都不同,法國小將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就被媒體「抓包」,隨行攜帶Xbox到巴西。

葛里茲曼隨行攜帶Xbox遭抓包,引發外界討論。(圖片擷取自推特)葛里茲曼隨行攜帶Xbox遭抓包,引發外界討論。(圖片擷取自推特)

球員在場上認真拼戰之餘,閒暇時間養精蓄銳、放鬆心情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外界對於葛里茲曼帶上Xbox的行為褒貶不一,有人認為打電動放鬆心情、紓緩壓力無妨;但也有人認為,既然你有時間玩電動,何不精進自己的球技?

今年僅23歲的葛里茲曼,目前效力西甲的皇家社會,本來他並未名列本屆世足法國隊的23人名單,但因為老將里貝里(Franck Ribery)因背傷未見好轉退出國家隊,讓這位小將能獲選入陣。

英國鏡報就批評,如果你是天王巨星級球員就算了,但葛里茲曼論資歷、經歷與輩分等,在法國隊都算「菜鳥」,隨身帶著遊戲機似乎無法讓別人對你的表現有所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