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個性球衣、迷彩圖裝 滑手指就搞定

2014/06/15 18:45
羨慕熱情球迷臉上塗彩嗎?透過Flag Face App,可以輕易製造出臉上塗彩效果。(Irene 小頭-超級粉絲後援會授權,記者陳炳宏攝)羨慕熱情球迷臉上塗彩嗎?透過Flag Face App,可以輕易製造出臉上塗彩效果。(Irene 小頭-超級粉絲後援會授權,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世足賽開打,許多球迷透過關心賽事、線上直播或加粉絲團等來表態支持,不過現在有更有趣的方式讓大家一起當個熱情的球迷,包括臉上塗上隊徽、國旗圖騰、或是訂做專屬的球衣,讓好友一看就知道你的血液有哪一隊的基因,而這些都只要透過App即可搞定。

透過Snaptee Team App,球迷可訂製自己喜歡的各隊球衣,並加上自己名字與球衣背號。(記者陳炳宏翻攝)透過Snaptee Team App,球迷可訂製自己喜歡的各隊球衣,並加上自己名字與球衣背號。(記者陳炳宏翻攝)

Snaptee是世上首款讓球迷透過手機即可訂製 T-Shirt 的App,現在更趁全球世足熱,推出全新 Snaptee Team App。內有 超過32種 不同的風格樣式,包括每一支晉級隊伍,球迷可用自己最喜愛的設計,在背後加上自己的名字和編號,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 T-Shirt。

而且還可將設計分享到各個社群網站,只要輕輕敲下幾個鍵,就可訂購 T-Shirt ,售價為美金29.99元(約台幣一千元),另外還得加上五元美金運費,大約二週就可拿到,廠商也提供多種送貨服務與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與 PayPal 付款方式,可惜沒有短褲可配套。

除了將支持隊伍穿上身,球場上最吸睛應該是將圖騰畫在臉上展示忠誠度的臉,現在只要下載「Flag Face」App,就可在自己大頭照上加指定球隊國旗,甚至將整個臉都塗滿國旗圖騰,表達最熱情的支持。

不過這只是影像合成,無法享受到粉彩的刺鼻藥水味,事後也不用花費時間沖洗,不過將自己臉書換上這樣大頭照,不用討論大家就知道你支持哪一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