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穆勒帽子戲法 德國4比0大勝葡萄牙

2014/06/17 01:57
德國穆勒全場踢進3球,完成本屆賽事第一個帽子戲法,率領德國隊以4比0輕取葡萄牙。(路透)德國穆勒全場踢進3球,完成本屆賽事第一個帽子戲法,率領德國隊以4比0輕取葡萄牙。(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足賽,德國對戰葡萄牙的賽事是本屆小組賽其中一場焦點賽事,德國擁有完整強大的陣容,而葡萄牙則是擁有當屆世界足球先生C羅(Cristiano Ronaldo),此役德國靠著強大的團隊能力,在上半場分別靠著罰球、角球、射門,一口氣攻下3分,而且葡萄牙後場佩培(Pepe)又遭紅牌趕出場,讓德國在下半場利用人數優勢,再攻進1球,最終「坦克軍團」以4比0擊敗葡萄牙。

坦克軍團大勝C羅領軍的葡萄牙,在小組賽率先取得3分積分。(法新社)坦克軍團大勝C羅領軍的葡萄牙,在小組賽率先取得3分積分。(法新社)

葡萄牙主力後衛佩培過當的挑釁動作,遭到紅牌出場,是葡萄牙今日慘敗的一大主因。(路透)葡萄牙主力後衛佩培過當的挑釁動作,遭到紅牌出場,是葡萄牙今日慘敗的一大主因。(路透)

開賽雙方戰況膠著,直到11分鐘,由於葡萄牙佩雷拉(Joao Pereira)在禁區犯規,讓德國得到12碼罰球機會,最後由穆勒(Thomas Mueller)為德國主罰12碼,攻下全場第1分。

德國在先馳得點後,仍展開積極攻勢,在31分鐘時德國獲得角球機會,後衛胡梅爾斯(Mats Hummles)在接獲隊友的調中球,第一時間頭錘破網,幫助德國拿下此役第2分,反觀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無法突破德國後場防守,為葡萄牙攻下任何分數。

葡萄牙在上半場不僅分數落後,主力後衛佩培又因不當挑釁舉動,遭到裁判紅牌出場,同時也是本屆首位直接被紅牌出場的球員,導致葡萄牙只能以10個人對戰德國11人。

而德國利用葡萄牙少1人的優勢,不斷採取進攻,在45分鐘時,德國前鋒穆勒射門破網,為德國攻下上半場第3分,半場結束德國就以3比0領先葡萄牙。

德國進入下半場,仍舊利用葡萄牙少1人的情形,不斷採取進攻,並且讓葡萄牙難以打出防守反擊,在開賽77分鐘,德國透過小組配合,成功製造出射門機會,德國前鋒穆勒在隊友射門被擋下後,第一時間補射建功,為德國攻下此役第4分,同時穆勒也成為本屆首位演出「帽子戲法」的球員。雖然葡萄牙在下半場獲得幾次禁區前自由球機會,都是由C羅操刀,可惜無法攻下分數,最終葡萄牙0比4慘敗給德國。

德國穆勒個人在這場比賽踢進3球,在射手榜暫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