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仲丘死亡將滿周年 洪母:感受不到542旅歉意

2014/06/17 13:40
洪母上午閱報了解洪案報導。(記者張軒哲攝)洪母上午閱報了解洪案報導。(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將滿一周年,高等法院昨二度開庭審理此案,洪仲丘父母當庭提起附帶民事賠償,向18名被告求償共2382萬元,請求國賠金額也是2382萬元,洪母胡素真上午哽咽指出,沒感受到542旅軍官的歉意,若不向軍方求償軍方不會有所警惕。

「我們會一輩子記得他!」仲丘死亡將屆滿周年,隨著洪慈庸上班後,洪家兩老忙農事,生活逐漸回復正常。胡素真說,律師團針對18位被告求償,也針對國賠求償,每一條生命都是父母的寶貝,藉由求償動作,讓軍方有所警惕,也是民事求償的原因。

胡素真說,家屬堅持的信念是希望可以得到真相,想知道仲丘都快退伍了,為何542旅軍官,一個個蓋章堅持要送他關禁閉,每次要去法院開庭前一晚,仲丘就會出現在夢裡,我的腦海還常浮現仲丘剛死亡之際全身滲血的慘狀,但現在仲丘每次出現在夢境的面貌是越來越漂亮,他是想讓我安心,讓我知道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