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替補立功 比利時2比1逆轉勝阿爾及利亞

2014/06/18 01:50
比利時替補球員梅騰斯在下半場踢進第二球,為比利時踢進第2分,比利時就靠著兩名替補球員的傑出表現,逆轉阿爾及利亞,取得3分積分。(法新社)比利時替補球員梅騰斯在下半場踢進第二球,為比利時踢進第2分,比利時就靠著兩名替補球員的傑出表現,逆轉阿爾及利亞,取得3分積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2002年之後,有「歐洲紅魔鬼」之稱的比利時本屆重返世足小組賽,面對「北非之狐」阿爾及利亞,雙方開賽打法相當保守,在上半場幾乎都沒有射門機會,直到阿爾及利亞因比利時在禁區犯規,保握住12碼罰球機會,成功先馳得點,下半場比利時換上2位進攻球員,並且在70分鐘與80分鐘分別建功,最終比利時以2比1逆轉擊敗阿爾及利亞,率先在H組獲得3分積分。

比賽僵局在21分鐘被打破,比利時後衛維頓漢(Jan Vertonghen)在禁區犯規,讓阿爾及利亞獲得12碼罰球機會,維頓漢更因此領到1張黃牌,由前鋒費古利(Sofiane Feghouli)主罰,並且輕鬆射門成功,為阿爾及利亞率先取得1分領先。而比利時在上半場始終無法突破阿爾及利亞全力防守的戰術,半場結束,阿爾及利亞1比0領先。

下半場開始,比利時換上梅騰斯(Dries Mertens)與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全隊攻勢更加凌厲,開賽70分鐘,在德布勞內 (Kevin De Bruyne)的一次漂亮傳中球,費萊尼以一記漂亮頭錘破網,成功追平比數。

在進一球之後,比利時士氣大振,一次反快攻,由艾扎德(Eden Hazard)助攻給梅騰斯,射門成功,以2比1反超阿爾及利亞,最終比利時靠著10分鐘內連進2球,逆轉奪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