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單場擋六球 墨門將:撲內馬爾球最難忘

2014/06/18 08:10
歐秋阿單場擋下巴西6次射門。(法新社)歐秋阿單場擋下巴西6次射門。(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A組第二輪賽事,「森巴軍團」巴西與「阿茲特克雄鷹」」墨西哥戰成0比0握手言和,其中墨西哥門將歐秋阿(Guillermo Ochoa)單場擋下巴西6次射門,歐秋阿賽後表示,擋下巴西新星內馬爾(Neymar)的頭槌球讓他印象最深。

歐秋阿說,這是他表現最佳的一場比賽。(法新社)歐秋阿說,這是他表現最佳的一場比賽。(法新社)

內馬爾賽後難掩失望。(法新社)內馬爾賽後難掩失望。(法新社)

 據外電報導,歐秋阿也說,自己擋住內馬爾的頭槌球讓他印象深刻,「巴西具有實力的隊伍、且又是在他們的主場進行比賽,賽前我們就知道這場比賽相當艱難。」

 歐秋阿表示,「毫無疑問這場比賽是我生涯中表現最棒的一場賽事,面對強隊巴西能有這種表現,真的很不容易。」他也說,「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表現。」

 墨西哥隊長馬奎茲(Rafael Márquez)更稱讚歐秋阿是他們的救星,「這場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整體來看,我們表現的非常出色。」墨西哥總教練赫雷拉(Miguel Herrera)也說,球隊防守出色,拿到1分的積分,這結果讓他很滿意。

 巴西總教練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則說,「和局不是一個好的結果,因為再一場勝利就可以讓我們提前晉級。」但他也說,「我們仍需要尊重我們的對手,他們打得非常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