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皇帝跳脫合約!詹姆斯將成為自由球員

2014/06/24 22:47
據美國ESPN報導,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的經紀人已告知邁阿密熱火隊,詹姆斯決定行使提前終止合約的選項,跳脫與熱火隊的6年合約,投入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法新社)據美國ESPN報導,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的經紀人已告知邁阿密熱火隊,詹姆斯決定行使提前終止合約的選項,跳脫與熱火隊的6年合約,投入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美國ESPN報導,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已告知邁阿密熱火隊,詹姆斯決定行使提前終止合約的選項,跳脫與熱火隊的6年合約,投入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

邁阿密熱火在甫落幕的NBA總冠軍賽中敗給聖安東尼奧馬刺,挑戰3連霸失利。詹姆斯在熱火遭淘汰的第5戰賽後對媒體表示,他會在休假結束後再來思考合約問題。他也強調,很開心能有選擇是否成為自由球員的權利。

知情人士指出,詹姆斯選擇跳脫合約,並不意謂他決定離開熱火;若其他球隊不能提供令詹姆斯更滿意的條件,他仍可能繼續留在熱火隊。詹姆斯若留在熱火,依合約內容,他在剩餘的2年能支領約4300萬美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