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妻子預告 詹姆斯將重返克里夫蘭?

2014/06/24 23:44
詹姆斯的妻子稍早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地圖,標示著詹姆斯的家鄉、俄亥俄州的阿克倫(Akron),令外界不禁聯想,詹姆斯是否有意重返位於俄亥俄州的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擷取自Instagram)詹姆斯的妻子稍早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地圖,標示著詹姆斯的家鄉、俄亥俄州的阿克倫(Akron),令外界不禁聯想,詹姆斯是否有意重返位於俄亥俄州的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跳脫與邁阿密熱火的合約,投身自由球員市場,預料將掀起搶人大戰。而詹姆斯的妻子稍早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地圖,標示著詹姆斯的家鄉、俄亥俄州的阿克倫(Akron),令外界不禁聯想,詹姆斯是否有意重返位於俄亥俄州的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

詹姆斯的妻子莎凡納(Savannah James)稍早在Instagram貼出這張圖片,並下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註解:「家,甜蜜的家!真正的倒數計時!」而貼文過後不久,就傳出詹姆斯選擇跳脫合約的報導,更讓這則貼文的含意引發諸多揣測。

不過據ESPN報導,親近詹姆斯的知情人士澄清,這則貼文與詹姆斯的未來動向無關,而是指詹姆斯與家人的暑假計畫。

在俄亥俄州長大的詹姆斯,於2003年以狀元之姿被克里夫蘭騎士選中,迅速成為聯盟看板人物。不過在騎士隊待了7年仍無法如願奪冠後,2010年,詹姆斯大張旗鼓地在電視節目「The Decision」宣布轉投熱火隊,令騎士球迷為之氣結。假設詹姆斯真的回到騎士隊,球迷在情感上能否接受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