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蘇阿雷茲又咬人啦!烏拉圭險勝搶進16強

2014/06/25 02:31
烏拉圭這次的大功臣蘇阿雷茲(右)已有多次「咬人」前科,這次的受害都是義大利的奇耶里尼(左),但因裁判未及時掌握「犯行」,因此未做判罰。(路透)烏拉圭這次的大功臣蘇阿雷茲(右)已有多次「咬人」前科,這次的受害都是義大利的奇耶里尼(左),但因裁判未及時掌握「犯行」,因此未做判罰。(路透)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義大利馬爾奇西歐在下半場領到紅牌被驅逐出場,讓義大利陷入10打11的不利局勢,被迫採取守勢的義大利仍在第81分鐘被烏拉圭突破防線,終場以0:1不敵烏拉圭,也丟掉晉級16強的希望。

義大利的奇耶里尼被咬了一口後,露出肩頭的咬痕,但於事無補。(路透)義大利的奇耶里尼被咬了一口後,露出肩頭的咬痕,但於事無補。(路透)

蘇阿雷茲咬人之後,牙齒似乎也受到傷害,自己摀著「凶器」坐在地上。(路透)蘇阿雷茲咬人之後,牙齒似乎也受到傷害,自己摀著「凶器」坐在地上。(路透)

由於攸關晉級,整場比賽爭議不斷,雙方在場上都有假摔,碰撞激烈,共領了4張黃牌和1張紅牌。馬爾奇西歐更被裁判認為故意出腳攻擊對手,而在第59分鐘領紅牌退場。

最大的爭議發生在第79分鐘,蘇阿雷茲和奇耶里尼在禁區卡位,蘇阿雷茲對奇耶里尼的手部動作不滿,回頭咬了奇耶里尼的肩膀,儘管奇耶里尼不斷露出左肩向裁判喊冤,但因裁判未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事發經過,因此無法判決,奇耶里尼只能將委屈吞入腹中。

2分鐘後,烏拉圭角球開至禁區內,高汀躍起以後腦勺將球頂向球門右下方,下半場苦守門前的羅馬門神布馮鞭長莫及,只能眼看烏拉圭拿到全場唯一的一分。

義大利全力反攻,但幾次在門前都無功而返,終場哨音響起時全隊頹坐場中,無奈接受淘汰結局。

蘇阿雷茲生涯第三次咬人的惡行,賽後必然受到國際足總審判,根據前兩次至少禁賽10場以上的判決,即使烏拉圭晉級16強,蘇阿雷茲很可能無法再上場,他在本屆世足賽之旅將畫上句點。

烏拉圭取得6分積分,在D組排第2,12次參加世界盃以來第11次闖進16強,對手尚待稍晚C組賽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