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蘇阿雷茲臉書灌爆 全球髒話大集合

2014/06/25 07:22
蘇阿雷茲恐遭到禁賽。(路透)蘇阿雷茲恐遭到禁賽。(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世足賽今進行D組第3輪預賽,烏拉圭以1比0險勝義大利,而比賽中使出「咬人」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也成為比賽爭議點,除了可能會遭國際足總(FIFA)禁賽外,蘇阿雷茲的臉書也被各國球迷灌爆。

蘇阿雷茲的臉書被各國網友灌爆。(圖片擷取自臉書)蘇阿雷茲的臉書被各國網友灌爆。(圖片擷取自臉書)

 此事發生在第79分鐘,蘇阿雷茲和奇耶里尼(Giorgio Chiellini )在禁區卡位,蘇阿雷茲對奇耶里尼的手部動作不滿,回頭咬了奇耶里尼的肩膀,奇耶里尼不斷露出左肩向裁判喊冤,但因裁判不理。

 賽後,蘇阿雷茲的臉書立刻被許多國家的球迷灌爆,留言則數超過2萬則,留言內容大多都是怒罵蘇阿雷茲,有網友說他是食人族(Cannibal)、「卑鄙的男人」(Vile man)、惡名昭彰的兔子(Coniglio infame)、也有網友說他根本是吸血鬼德古拉(Dracula)。

 有趣的昰,這些怒罵內容的語言相當豐富,除有義大利文外,還有英文、波斯文、丹麥文、西班牙文、中文等等,不勝枚舉,就有網友戲稱,「這根本是各國髒話大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