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爾達續提假處分 要求凱擘斷訊到世足結束

2014/06/25 18:45
台北地院裁定凱擘數位電視禁止轉播2014世足後,愛爾達乘勝追擊,續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凱擘大寬頻直到7月14日世足賽事結束,都不得在數位頻道播送世足賽事,台北地院也已經受理。(記者吳柏軒攝)台北地院裁定凱擘數位電視禁止轉播2014世足後,愛爾達乘勝追擊,續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凱擘大寬頻直到7月14日世足賽事結束,都不得在數位頻道播送世足賽事,台北地院也已經受理。(記者吳柏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世足賽轉播糾紛今天(25日)由台北地方法院裁定通過愛爾達的緊急處置聲請,禁止凱擘大寬頻有線電視系統的「數位電視頻道」7天不得播放2014世足賽,時間從今天開始,隨後愛爾達又聲請假處分,要求凱擘大寬頻直到7月14日世足賽事結束之前,都不得在數位頻播送世足賽事,台北地院也已受理此案。

台北地院下午裁准愛爾達緊急處置聲請,即日起禁止凱擘有線電視系統的數位電視頻道播放2014世足賽,不過有線電視、無線電視、衛星電視則無關,因此60萬的凱擘收視戶中,只有非租用類比、數位的「雙出線」收視戶才無法看到數位電視的世足賽轉播。

裁定發布後,愛爾達乘勝追擊,續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凱擘大寬頻直到7月14日世足賽事結束,都不得在數位頻道播送世足賽事,台北地院已經受理,法官也要求雙方提出資料供參考。

另外年代擔心遭到愛爾達斷訊,也提出假處分聲請,要愛爾達在賽事結束前都不能斷訊,台北地院預計將在明天裁定駁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