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隊友阿西克 被交易到鵜鶘隊

2014/06/26 13:51
火箭交易土耳其籍中鋒阿西克。(法新社)
火箭交易土耳其籍中鋒阿西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美國Yahoo運動網最新消息,休士頓火箭隊和紐奧良鵜鶘隊已經達成交易協定,火箭隊將會送走中鋒阿西克(Omer Asik),從鵜鶘隊換來一個第一輪選秀權。

自從邁阿密熱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紐約尼克隊的卡梅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雙雙投入投入自由市場後,火箭隊就積極爭取2位超級A咖,

並想辦法騰出薪資空間,目前已經成功交易中鋒阿西克,他下季的年薪約149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4億4千萬)。

另外傳火箭的下一步就是要將林書豪交易出去,以便騰出絕對足夠的薪資空間去追求詹姆斯和安東尼。

27歲的阿西克,一年前在豪爾德(Dwight Howard)來到火箭時就要求火箭將他交易出去。上季阿西克好一段時間待在傷兵名單,而上季最終成績為場均5.8分,7.9個籃板。在上上季他還是火箭隊的先發中鋒時,場均有10.1分,11.7個籃板,1.1個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