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年代發聲明 將對愛爾達提告

2014/06/26 19:28
年代針對台北地院駁回年代的假處分聲請發表聲明,圖為年代總經理吳建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年代針對台北地院駁回年代的假處分聲請發表聲明,圖為年代總經理吳建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台北地院對於近日世足轉播授權爭議做出判決,駁回年代要求愛爾達不得在世足賽結束前斷訊的假處分聲請。愛爾達馬上宣佈明天(27日)凌晨起將切斷年代的訊號,而年代也發表聲明,不只將提出抗告,也要對愛爾達提出法律訴訟。

年代在聲明中表示,對於法院駁回年代聲請的假處分,年代深表遺憾,且表示,愛爾達片面終止「2014世足賽」轉播合約,並在明天凌晨不再提供訊號,年代將對愛爾達提出法律訴訟,最後則提到年代將會提出抗告。

年代聲明稿全文如下:

一、對於法院駁回年代公司暫訂狀態假處分之聲請,年代公司深表遺憾。

二、對於愛爾達公司片面終止「2014世足賽」轉播合約,並將自6月27日零時起斷訊,造成年代公司收視觀眾權益嚴重受損,年代公司將透過法律訴訟,追究到底,以正視聽。

三、本公司將立即對本案裁定提起抗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