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最後4場小組賽 公視及TVBS凌晨接手轉播

2014/06/26 22:42
愛爾達26日聲明,27日零時起終止對年代傳輸世足賽訊號。賽事由公共電視台與TVBS接續轉播。(記者羅沛德攝)愛爾達26日聲明,27日零時起終止對年代傳輸世足賽訊號。賽事由公共電視台與TVBS接續轉播。(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柏軒、張正邦/台北報導〕世足賽轉播爭議風波下,愛爾達今傍晚宣布,將從27日零時開始,將原本委託給年代電視台的世足賽轉播畫面停訊,但為維護498萬戶的收視權益,今夜4場賽事將提供給公視及TVBS播送。

世足賽小組賽最後一天四場賽事,確定由公視及TVBS接手轉播。(路透)世足賽小組賽最後一天四場賽事,確定由公視及TVBS接手轉播。(路透)

因世足轉播授權爭議從19日起爭端不斷,傍晚法院駁回年代申請的不停播假處分,為避免損及約498萬有線電視收視戶的權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要求愛爾達務必力求無縫接軌,愛爾達今深夜宣布,27日凌晨的比賽的2場賽事「葡萄VS牙迦納」以及「南韓VS比利時」提供給公共電視台播出,另外「美國VS德國」、「阿爾及利亞VS俄羅斯」兩場賽事轉播則由TVBS接手。

愛爾達表示,所有賽事都可在MOD頻道、手機Hami APP及網路平台hichannel收看,但無法收視MOD的觀眾,則可透過前述2頻道免費收看,至於進一步的頻道轉播接手事宜,愛爾達仍在協商洽談中,預計會在下一輪16強淘汰賽(28日)開始前,可傳出好消息。

賽事時間表:

TVBS新聞台:CH56直播的賽事時間:

00:00--美國VS德國」

03:30--阿爾及利亞VS俄羅斯」

公視:CH13及公視HD頻道直播的賽事時間:

00:00--葡萄牙VS迦納

03:30--南韓VS比利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