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對戰組合出爐 淘汰賽週日凌晨開踢

2014/06/27 06:47
世足賽預賽打完,各組冠軍已出爐,即將進行淘汰賽。圖為美國球迷今在場邊加油。(路透)世足賽預賽打完,各組冠軍已出爐,即將進行淘汰賽。圖為美國球迷今在場邊加油。(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今天已進行完畢,H組最後兩戰,比利時1比0擊退南韓,3連勝搶下分組冠軍;阿爾及利亞下半場踢進關鍵分,1比1逼和俄羅斯,累計1勝1和1敗,贏得分組第二。各組冠、亞軍底定,16強淘汰賽對陣組合與開賽時間,也全數出爐。

美洲8強隊卡位 歐洲6隊虎視眈眈

經過小組賽廝殺,16強晉級名單揭曉。在地主巴西領銜下,美洲共計8支強權闖入複賽,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有3隊,南美洲5隊。歐洲球隊則有6支隊伍殺入16強,其中以荷蘭、比利時的3連勝戰績最佳。

非洲兩勁旅晉級 亞洲全軍覆沒

非洲部分,5支隊伍中,阿爾及利亞、奈及利亞驚喜出線,創下世足賽以來,首度有2支非洲球隊晉級淘汰賽;亞洲隊伍表現較差,包含伊朗、俄羅斯、南韓、日本戰績不佳,全軍覆沒收場。

在分組賽事結束之後,各國將休兵一天調整戰力,16強賽事將從台灣時間6月29日凌晨0點展開,接下來的賽事均採淘汰賽制,各隊對決不會再有和局出現,如果在正規比賽時間內未能分出勝負,將進行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延長賽,如果延長賽還是平手,將會進行刺激的PK大戰。

至於賽事轉播部分,由於取得轉播權的愛爾達昨天已對年代電視台的世足賽轉播畫面停訊,未來有線電視的轉播部分仍未確定,是否由今天臨危上陣的公視和TVBS接手,愛爾達尚未宣布,已經確定的是MOD頻道、手機Hami APP及網路平台hichannel將可以繼續收看到全部的賽事。

小組賽名次統計

  冠軍 亞軍
A組 巴西(2勝1和) 墨西哥(2勝1和)
B組 荷蘭(3勝) 智利(2勝1敗)
C組 哥倫比亞(3勝) 希臘(1勝1和1敗)
D組 哥斯大黎加(2勝1和) 烏拉圭(2勝1敗)
E組 法國(2勝1和) 瑞士(2勝1敗)
F組 阿根廷(3勝) 奈及利亞(1勝1和1敗)
G組 德國(2勝1和) 美國(1勝1和1敗)
H組 比利時(3勝) 阿爾及利亞(1勝1和1敗)

淘汰賽對戰表暨出賽時程

台灣時間 凌晨0時 凌晨4時
6/29(日) 巴西vs.智利 哥倫比亞vs.烏拉圭
6/30(一) 荷蘭vs.墨西哥 哥斯大黎加vs.希臘
7/1(二) 法國vs.奈及利亞 德國vs.阿爾及利亞
7/2(三) 阿根廷vs.瑞士 比利時vs.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