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球迷生氣了!愛爾達斷訊 朱立倫抗議

2014/06/27 19:15
年代與愛爾達之間的轉播合約糾紛,將影響國內足球迷的收視權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在臉書上以一個足球迷的身分表達抗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年代與愛爾達之間的轉播合約糾紛,將影響國內足球迷的收視權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在臉書上以一個足球迷的身分表達抗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球迷生氣了!年代與愛爾達之間的轉播合約糾紛,勢將影響國內足球迷的收視權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在臉書上批評,指國際體壇每四年一次最重要的賽事,呼籲NCC和公平會應出面協調,否則將造成包括他以內的足球迷們不滿與抗議。

朱立倫晚上六點在臉書上指出,台灣的媒體缺乏國際新聞,也就罷了。畢竟這牽涉到媒體經營者的格局和收視率,在商言商。

但要是在台灣的電視上看不到世界盃,那就是另一回事了。世足賽是國際體壇每四年一次最重要的賽事,台灣竟然只有裝置MOD的家庭才看得到,NCC和公平會怎麼可以置身事外!

朱立倫強調,他不是因為擔任新北市長而投訴這件事,而是以一個足球迷的身分表達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