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暑假返台 大帝詹姆斯7月也來訪

2014/06/27 22:13
NIKE推出的「打出名堂」活動,暑假將請到熱火大帝詹姆斯造訪台灣。(NIKE提供)NIKE推出的「打出名堂」活動,暑假將請到熱火大帝詹姆斯造訪台灣。(NIKE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火箭球星林書豪下個月16日即將回台,熱火「大帝」詹姆斯也將於七月下旬訪台,暑假將再度颳起NBA熱潮。

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下個月14日冠軍賽結束後,改由NBA球星接棒登台,火箭隊豪小子將在下個月16日展開一年一度的台灣行,據悉,他將於7月10日舉辦中國籃球訓練營,結束後才從中國飛往台灣,寶島將是他今年亞洲行的最後一站。

「大帝」詹姆斯將來台出席廠商活動「打出名堂」,他將在7月21日至25日造訪亞洲五個城市,其中包含台北與高雄,上次詹姆斯來台已是2011年,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想必又是媒體與球迷追逐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