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通變裝路跑 老皮陪7000人開跑

2014/06/28 10:44
卡通頻道老皮路跑今早登場,老皮帶頭亂亂跑,大人小朋友迫不期待要衝出起跑線。(記者卓佳萍攝)卡通頻道老皮路跑今早登場,老皮帶頭亂亂跑,大人小朋友迫不期待要衝出起跑線。(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暑假第一場變裝路跑今天早上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現場湧進7000名跑者,多數是全家出動,父母親帶著孩子來感受卡通人物的魅力,同時達到流汗健身的效果,開啟活力暑假。

卡通頻道原創卡通「探險活寶」主角阿寶與老皮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不但小朋友喜愛,無厘頭的對話風格也頗受年輕世代歡迎,連創作歌手徐佳瑩也到場率領變裝跑者開跑,她穿著老皮上衣,直呼:「老皮上身,感覺超興奮!」

老皮魅力無法擋,現場看板與起跑拱門到處都能見到老皮的身影,大小朋友起跑前也不忘跟看板自拍或合照,有人甚至還沒開跑就跟「恭喜你跑完5公里」的板子合照,把完賽喜悅提前跟朋友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