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美瘋世足 酒吧忙翻

2014/06/29 11:15
美國人今年為世足賽瘋狂,運動酒吧和餐廳擠滿了球迷。(法新社)美國人今年為世足賽瘋狂,運動酒吧和餐廳擠滿了球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比起美式足球、棒球、籃球,足球並沒有那麼熱門,近來因為世界盃的關係,許多人擠進酒吧收看世界盃足球賽,全美開始為足球瘋狂。

在美國這兩週下來,許多運動餐廳和酒吧都擠滿許多顧客,一切都是為了收看世足賽以及為美國隊加油。許多酒吧老闆說,拜世足賽所賜,這2個禮拜下來業績明顯成長。事實上,今年NBA總冠軍賽的收視率也遜於美國隊在世足賽出戰時的收視率,足以證明這股全美對足球的瘋狂,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

美國足球隊的門將蒂姆(Tim Howard)在受訪時表示,今年足球在美國所帶來的熱潮是無庸置疑的,許多美國人都為了世界盃瘋狂,很多人提早下班就只為了收看美國隊的比賽。

美國NBC新聞網的科技專欄作家茱莉安娜(Julianne Pepitone)則指出,從世足開踢到今天兩週以來,推特(社群網站之一)有超過3億的跟世界盃有關的「推文」,這個數字是2012倫敦奧運所帶來的「推文」的2倍。此外,這2週下來,用谷歌(Google)搜尋世界盃的次數已經超過120億次。

美國隊在分組預賽的表現不錯,以第二名之姿脫穎而出,成功進入16強複賽。美國將在台北時間週三(7月2日)早上4點對上比利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