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簽林書豪了?勇士先簽雙能衛李文斯頓

2014/07/03 11:49
李文斯頓本季打出代表作,獲得勇士隊的青睞。(歐新社)李文斯頓本季打出代表作,獲得勇士隊的青睞。(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在今天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達成合約協議,李文斯頓將以3年1600萬美元跳槽勇士,但這也為日前傳出林書豪將重返家鄉球隊的傳聞,增添許多變數。

本季效力籃網的李文斯頓,2004年出道時頂著身高201公分主打控球後衛的優勢,被譽為是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哈德威(Penny Hardaway)等高控衛代表的接班人,可惜2007年面對夏洛特山貓時一次毀滅性的膝傷,幾乎終結了他的職業生涯。

此後李文斯頓便因傷打打停停,甚至成為聯盟的籃球浪人,對照他剛出道時展現出的才華以及外界的期待,讓人不得不感嘆受傷真的是職業運動員的最大敵人。

但李文斯頓多年的努力終於在本季開花結果,轉戰籃網的他本季共出賽了了76場創下生涯新高,平均每場可以繳出8.3分、3.2助攻的成績,是教練團戰術上的重要活棋。

日前傳出勇士隊也有意找回林書豪,擔任陣中招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替補,但這些傳言將因為李文斯頓的加盟而增添更多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