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震撼!脊椎傷重 內馬爾本屆世足報銷

2014/07/05 09:36
哥倫比亞隊蘇尼加在和內馬爾爭球時,膝蓋重擊內馬爾。(路透)

哥倫比亞隊蘇尼加在和內馬爾爭球時,膝蓋重擊內馬爾。(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巴西隊在今(5)日以2比1比數,擊敗哥倫比亞隊,順利晉級世足4強賽,不過巴西隊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 Júnior)開賽前就有傷,在今天凌晨的比賽,比賽快結束時,和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Juan Zuniga)爭球時又重摔,傷勢嚴重,而巴西隊隊醫也證實,今年的世足,內馬爾都無法出賽了。

巴西隊明星前鋒內馬爾在8強戰出戰哥倫比亞隊時,比賽尾端時傷退。(法新社)巴西隊明星前鋒內馬爾在8強戰出戰哥倫比亞隊時,比賽尾端時傷退。(法新社)

內馬爾在比賽第87分鐘時,和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爭球時,尾椎骨遭對方的膝蓋重擊,當場痛倒在地,表情相當痛苦,隨即內馬爾也被抬出場外送往醫院。

雖然今凌晨巴西隊擊敗強敵哥倫比亞隊,晉級四強,但是全隊上下並沒有太多的勝利喜悅,因為內馬爾被抬出場時,神情十分痛苦,大家也預估傷勢不樂觀,根據巴西當地媒體報導,內馬爾在醫院時,傷痛讓他眼淚直流,而巴西隊隊醫稍早向外宣布,內馬爾脊椎傷勢嚴重,本屆世足的剩餘賽事都無法再上場。

內馬爾遭撞擊一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