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蘇尼加:我並不想使內馬爾受傷

2014/07/05 10:56
哥倫比亞隊後衛蘇尼加在比賽第87分鐘這一擊,讓內馬爾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報銷。(法新社)哥倫比亞隊後衛蘇尼加在比賽第87分鐘這一擊,讓內馬爾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報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今(5)日早上,巴西隊隊醫宣布內馬爾本屆世足賽報銷後,讓他受重傷的28歲哥倫比亞隊後衛蘇尼加(Juan Zuniga)賽後受訪表示,自己從沒有意圖使球員受傷,只是想對巴西隊作出點還擊。蘇尼加這一席話,也被外界猜測,他那一個舉動是為了報復巴西隊整場小動作不斷。

蘇尼加這一擊,可能讓他從今以後被巴西人視為公敵。(法新社)蘇尼加這一擊,可能讓他從今以後被巴西人視為公敵。(法新社)

事實上,這場比賽踢起來是火藥味十足,特別是哥倫比亞隊的主將J羅(James Rodriguez)整場被犯規6次,而且犯規手段可說都蠻兇殘的,但全都沒有被判黃牌,也因此埋下了哥倫比亞隊報復的種子。

遺憾的是,蘇尼加第87分鐘那一擊,重傷內馬爾,也讓內馬爾本屆世足賽報銷。巴西隊隊醫稍早宣布,內馬爾脊椎骨骨折,雖然無須動手術,但他需要靜養一段時間才能康復,本屆世足賽內馬爾無法再上場。巴西隊隊醫也預估,內馬爾至少得花上好幾個星期才能康復。

而這起意外事件的男主角之一,哥倫比亞隊後衛蘇尼加則說,他並沒有意要讓內馬爾受傷,他膝蓋那一擊只是為了回應巴西隊整場不斷的小動作。

蘇尼加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那只是一個正常的爭搶,我當時沒有要讓他受傷的意圖,只是想讓他嚐點苦頭,也沒想到那一擊會讓這名偉大的巴西球員脊椎骨折。很遺憾發生這種事,我希望他情況好轉,祈求上帝保佑他。」

內馬爾遭撞擊一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