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金童傷退 憤怒球迷推特威脅蘇尼加

2014/07/06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足8強戰巴西對決哥倫比亞結束後,巴西順利贏球,陣中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也因為在比賽中脊椎受重傷,今年世足確定報銷。導致內馬爾受重傷的「兇手」蘇尼加(Juan Zuniga)則要小心了,現在他不僅是巴西人的最大公敵,許多憤怒的球迷在推特(Twitter,知名社交網站)上,留下威脅跟恐嚇的字語,要蘇尼加小心一點。

在這場比賽第88分鐘時,28歲的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的膝蓋撞到內馬爾的背部,內馬爾當場痛倒在地,被抬出場外就醫治療,內馬爾在送往醫院的途中痛到淚流不止,讓巴西人好不心疼。

更令巴西人心碎的是,巴西隊隊醫隨後宣布內馬爾在本屆世足接下來的賽事無法上場,巴西隊球迷怒火一發不可收拾,紛紛要傷人的蘇尼加「踹共」。

蘇尼加賽後受訪表示,他不是有意讓內馬爾受傷,也稱會祈禱內馬爾安然無恙,不過,巴西隊球迷的怒火沒有因此被息怒,許多憤怒球迷在推特上,對蘇尼加留下憤怒、威脅、甚至恐嚇字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