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受傷! 阿根廷隊迪馬里亞本屆世足報銷

2014/07/06 14:26
阿根廷隊翼鋒迪馬里亞因為右大腿拉傷,本屆世足報銷。(法新社)阿根廷隊翼鋒迪馬里亞因為右大腿拉傷,本屆世足報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世足賽8強戰可說是傷兵不斷,昨天巴西隊的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才因為脊椎受重傷,無法參與本屆世足剩下的賽事之外,今天又有一個球員確定本屆世足賽報銷,這名球員是阿根廷隊的翼鋒迪馬里亞(Ángel Di María)。

隨著迪馬里亞的傷退,阿根廷隊得更依賴主將梅西。(法新社)隨著迪馬里亞的傷退,阿根廷隊得更依賴主將梅西。(法新社)

迪馬里亞司職中場,是阿根廷隊的主力。在今凌晨8強戰中,他因為右大腿肌肉拉傷,在比賽第33分鐘就傷退,而目前最新消息傳出,迪馬里亞的傷勢將讓他無法繼續在本屆世足賽中出場。

迪馬里亞的傷退對阿根廷隊來說,可說是一個不小的打擊,阿根廷隊好不容易在8強戰中,戰勝比利時,這是阿根廷自1990年後,首度踢進世足的4強,但迪馬里亞的報銷,將使阿根廷隊在接下來的賽事踢得更加艱辛,因為他們得更依賴主將梅西(Lionel Messi)。

本屆世足賽,阿根廷至今雖然一路過關斬將,但是太過依賴梅西,也是本屆世足阿根廷隊的隱憂,而迪馬利亞的報銷,將會使梅西的負擔更大。

迪馬利亞是位優異的翼鋒,他的體能、速度、技術、和拚勁都是一等一的,他在場上時,梅西肩頭的負擔可說是小了許多,而他也是16強戰中,阿根廷能夠贏瑞士的關鍵人物,他在該場比賽的延長賽踢進致勝一球,讓阿根廷隊順利晉級8強,不過現在最新的消息指出,迪馬里亞在對比利時之戰傷及右大腿,傷勢雖然不像內馬爾那麼嚴重,不過本屆世足也無法再出場了。

除了迪馬里亞報銷之外,阿根廷隊的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在小組賽的肌肉拉傷還不明朗,也因此,可以預見的是,梅西在接下來的賽事所要負擔的任務可說是愈來愈艱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