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於冠軍戰前夕向費爸嗆聲

2014/07/06 16:28
喬帥於半決賽中擊敗了莎娃男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後,今晚決賽將迎戰費爸。(圖片擷取自ATP官網)喬帥於半決賽中擊敗了莎娃男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後,今晚決賽將迎戰費爸。(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晚於台北時間9點開打的溫布頓男單冠軍戰備受矚目,除了這是第1與第4種子的爭霸戰之外,也是「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嘗試拿下他第8座溫網桂冠的保衛戰。

費爸將於今晚正面交鋒喬帥,尋求生涯第8個溫網冠軍。(圖片擷取自ATP官網)費爸將於今晚正面交鋒喬帥,尋求生涯第8個溫網冠軍。(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7度摘下溫網男單冠軍的費爸4強賽以三個6:4、6:4、6:4擊敗加拿大選手羅尼奇(Milos Raonic),他說:「在冠軍賽前打出這樣的成績,完美。」

而費爸的決賽對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但要試圖抹去兩年前在溫網敗給費德爾的陰影,還得想辦法解決近6場大滿貫賽冠軍戰,5次屈居亞軍的狀況。

喬帥表示,精神方面已準備好了,有充足的動力拿下冠軍,更向費爸嗆聲:「費德爾已經拿過好幾次溫網冠軍,我想這是個好機會,讓我在他最愛的球場擊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