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獅發威砲火四射 12比5打爆犀牛

2014/07/06 21:54
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表現稱職,先發6局只失3分,當中2分自責分,摘下本季第4勝。(記者王敏為攝)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表現稱職,先發6局只失3分,當中2分自責分,摘下本季第4勝。(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6)日在新莊面對來訪的統一獅隊,舉行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表現稱職,先發6局只失3分,當中2分自責分,成功封鎖犀牛打線。但反觀義大投手群卻壓制不住統一打線,先發投手林英傑只投了2局就狂失6分,而接下來上場的賴鴻誠與蕭一傑也分別失掉5分、1分,終場統一就以12比5取得勝利,也終止了下半季的2連敗。

義大犀牛隊先發投手林英傑狀況不佳,只投了2局就狂失6分,吞下本季首敗。(記者王敏為攝)義大犀牛隊先發投手林英傑狀況不佳,只投了2局就狂失6分,吞下本季首敗。(記者王敏為攝)

統一獅羅國龍單場4安打3打點3得分皆為生涯新高,獲選為單場MVP。(記者王敏為攝)統一獅羅國龍單場4安打3打點3得分皆為生涯新高,獲選為單場MVP。(記者王敏為攝)

統一整場攻勢連綿不斷,首局就靠著2支長打和1次暴投攻得2分。2局上更是創造大局,劉育辰獲得保送後,林志祥、羅國龍接連2壘安打,下一棒的潘武雄更直接打出全壘打,單局攻下4分,也打退了林英傑。之後在3局上半統一靠義大失誤再下一城,到了4局又創造大局,單局5支安打,就有3支是2壘安打,一舉打下5分。使得5局還沒打完,統一獅隊就打下了12分之多。

統一獅潘武雄(左二)二局上擊出二分打點的全壘打後,回到休息區與隊友擊掌,這也是他本季第5號全壘打。(記者王敏為攝)統一獅潘武雄(左二)二局上擊出二分打點的全壘打後,回到休息區與隊友擊掌,這也是他本季第5號全壘打。(記者王敏為攝)

義大攻勢則是敗在無法串連,整場比賽義大雖然安打數量只比統一少5支,分數卻少了7分之多。如在3局下曾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卻只靠著胡金龍的內野滾地球攻下1分。4局下也曾攻佔滿壘,但是只靠著2支高飛犧牲打拿下2分。最後9局下最後反攻也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高孝儀卻敲出雙殺打化解反攻氣勢,最終就以7分之差敗下陣來。

本場勝利投手為「嘟嘟」潘威倫,主投6局只失3分,當中2分自責分,順利拿下本季第4勝。敗戰投手為「三毛」林英傑,投2局就狂失6分全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1敗。單場MVP則是單場4安打3打點3得分的羅國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