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入決賽 內馬爾想上場?隊醫:沒門

2014/07/07 09:46
內馬爾因脊椎斷裂,剩餘的世足賽事將通通缺席;但有消息指出,如果巴西打進決賽,內馬爾吃止痛藥也會上場。(法新社)內馬爾因脊椎斷裂,剩餘的世足賽事將通通缺席;但有消息指出,如果巴西打進決賽,內馬爾吃止痛藥也會上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年一次的榮耀,拼了命也要上場?根據巴西媒體報導,日前在面對哥倫比亞一役受傷的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據傳如果球隊能淘汰德國晉級決賽的話,將會打止痛針冒險復出,但這項說法並沒有得到內馬爾方面的證實,且巴西隊醫也嚴正否決。

8強賽巴西對決哥倫比亞一戰,本來獲勝希望渺茫的哥倫比亞,在羅德里奎斯(James Rodríguez)罰進12碼罰球後追到1比2,重燃贏球的一線生機,但雙方也因此越打越拼,第88分鐘時哥國的蘇尼加(Juan Zuniga)與內馬爾爭球未果,竟意外踢傷了內馬爾脊椎,導致他退場休息。

經檢查過後,內馬爾的傷最少需休養6到8周才能開始踢球,代表他本屆世足賽剩餘的賽事都將缺席。如今有巴西媒體報導如果巴西順利晉級決賽,內馬爾打算打止痛針復出;但巴西隊醫表示,內馬爾無法在剩餘賽事出賽,他可不可以穿上球衣和球隊在一起?可以,但要上場比賽?絕對不准。

受傷當下 一度「感覺不到雙腿」

另外,有巴西媒體報導,在受到撞擊的當下內馬爾一度「感覺不到雙腳」。巴西總教練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受訪時指出,當內馬爾倒地後,後衛馬塞羅(Marcelo Vieira)第一個上前關心,但沒想到內馬爾竟痛到無法感覺到雙腳。

「當時馬塞羅一直呼喚隊醫進場,但當時情況一片混亂,隊醫一直無法進場;我們看著內馬爾痛苦、哭叫,最終他被抬出場、送上直升機的畫面,依舊帶給我們很大的震驚。」斯科拉里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