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阿根廷球迷拿「塑膠脊椎」嘲笑內馬爾受傷

2014/07/07 10:03
內馬爾在8強戰中,背部遭對手用膝蓋重擊,脊椎重傷,本屆世足賽確定報銷。(法新社)內馬爾在8強戰中,背部遭對手用膝蓋重擊,脊椎重傷,本屆世足賽確定報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足球隊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在8強戰中脊椎受重傷,本屆世足報銷,不僅讓巴西球迷感到心疼,幾乎所有足球迷也都替內馬爾感到惋惜,但有部分的阿根廷球迷可就沒那麼理性。昨(6)日阿根廷隊在8強戰中,擊敗比利時隊後,阿根廷可說是舉國歡騰,因為這支南美強隊是自1990年後,首度踢足世界盃4強,球迷紛紛上街頭慶祝,但有部分球迷在上街慶祝時,竟然拿「塑膠脊椎」,似乎在調侃內馬爾的受傷。

阿根廷隊的主力翼鋒迪馬里亞也在8強戰中拉傷,本屆世足賽也宣告報銷。(法新社)阿根廷隊的主力翼鋒迪馬里亞也在8強戰中拉傷,本屆世足賽也宣告報銷。(法新社)

隨著本屆世足賽接近尾聲,戰況也愈來愈精彩,南美2支世仇球隊,阿根廷隊和巴西隊雙雙晉入4強,球迷的情緒也愈來愈緊張,即使阿根廷和巴西緊鄰,這兩大足球強權卻互相仇視著彼此的國家隊,2支球隊的球迷也不時在對方出糗時調侃對方,最近有一群阿根廷球迷在慶祝阿根廷隊挺進4強時,竟然直接拿出「塑膠脊椎」,很明顯在嘲笑內馬爾的脊椎骨傷,看在巴西人的眼裡,肯定很不是滋味。

2國的足球迷原本就彼此對立,屆時如果2國都在4強賽脫穎而出,在決賽碰面的話,球迷間的火藥味一定相當濃厚,比賽也會變得更加瘋狂。

雖然有部分阿根廷球迷拿「塑膠脊椎」開內馬爾的玩笑,但也有許多阿根廷球迷對內馬爾傷勢表達同情,內馬爾受傷後,在旗幟寫上支持內馬爾的標語並走上街頭。事實上,阿根廷隊自己也有傷兵的困擾,8強戰後他們的主力翼鋒迪馬里亞(Angel di Maria)也因拉傷,本屆接下來的世足賽事也無法再上場。

晉4強後,部分阿根廷球迷拿「塑膠脊椎」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