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房妍露奶開球 許傑輝轟「搞得像精蟲衝腦」

2014/07/07 15:18
許傑輝在臉書砲轟「不要把台灣搞得像精蟲衝腦」。(圖擷取自許傑輝臉書粉絲團) 許傑輝在臉書砲轟「不要把台灣搞得像精蟲衝腦」。(圖擷取自許傑輝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瑜珈女神」房妍在中職露奶開球引起爭議,大師兄林智勝的老婆王薇欣生氣地在臉書上痛批「真的很難看」,連藝人許傑輝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發文砲轟!

房妍露奶開球,引發正反兩極的反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房妍露奶開球,引發正反兩極的反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房妍熊抱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房妍熊抱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房妍昨在中職開球,在過程中脫衣大露奶,還熊抱林智勝引起爭議,有網友就在網路上抨擊她,一些網友覺得棒球是小孩也會看的運動,認為房妍的行為不妥。

許傑輝在臉書砲轟,現在許多活動都要有爆乳辣妹。(圖擷取自許傑輝臉書粉絲團)許傑輝在臉書砲轟,現在許多活動都要有爆乳辣妹。(圖擷取自許傑輝臉書粉絲團)

藝人許傑輝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現在很多活動都有爆乳辣妹,質疑「小孩從小就要教育他們這樣的事嗎?」最後更撂下重話「不要把台灣都搞的精蟲衝腦好不好?」

昨天開球後,房妍的粉絲專頁被正反不同意見的網友在上面引發戰火,但房妍本人都沒回應,有人認為這只是表演的工作,房妍很稱職的做好這樣的工作,有人覺得她的穿著、行為非常不妥,不過卻成功的引發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