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球橋段早套好?房妍不怕失敗向前走

2014/07/08 10:53
開球完,房妍衝向林智勝來個無尾熊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開球完,房妍衝向林智勝來個無尾熊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日前在主場桃園球場舉辦「豹紋趴」,6日邀請瑜珈女神房妍開球,房妍不僅脫到上身只剩比基尼,還衝去熊抱「大師兄」林智勝引爭議,她今天在臉書自爆,一切橋段都是演練好的。

房妍開球惹議,引來外界批評聲浪,她今天表示自己將會繼續向前走。(圖片擷取自房妍 - 19腰蛇姬女神臉書專頁)房妍開球惹議,引來外界批評聲浪,她今天表示自己將會繼續向前走。(圖片擷取自房妍 - 19腰蛇姬女神臉書專頁)

房妍不滿表示,「平凡的人就一定渺小嗎?我不怕辛苦不怕痛更不怕跌倒!因為我一定會倔強的爬起來繼續向前走!」更表示自己不怕失敗,只怕自己背後的努力在表演上失誤,更自爆開球所有橋段在開場1小時前就演練好,開場嘉賓費用也將全數捐出,爲台灣弱勢團體的運動選手的努力加油。

房妍日前開球性感脫衣,更熊抱「大師兄」林智勝,讓林智勝的妻子「小欣姊」王薇欣發怒,認為開球儀式「真的很難看」,藝人許傑輝看完開球儀式也批評「不要把台灣都搞的精蟲衝腦好不好?」,質疑活動愛找爆乳辣妹來助陣,「小孩從小就要教育他們這樣的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