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淘汰賽預測全中 bing:下一場阿根廷贏

2014/07/09 09:22
淘汰賽預測全中的bing,預言下一場四強賽將由阿根廷勝出。(法新社)淘汰賽預測全中的bing,預言下一場四強賽將由阿根廷勝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在世足賽小組賽的預測不是很準確,但進入了淘汰賽後,微軟搜尋引擎bing的預測一直到今天的巴西、德國之戰,竟意外百分之百正確,至於接下來的阿根廷、荷蘭之戰,bing預測阿根廷會有56.5%的機會勝出。

微軟搜尋引擎Bing在小組賽階段的預測準確度僅60%,但進入第二輪的16強淘汰賽後,到目前為止的13場比賽bing的預言通通成真,當中也抱括了今天巴西慘敗德國的比賽。

Bing的預測根據來自求對過去的歷史戰績、兩軍交手成績、過去參與的賽事強度、進球數等,甚至連主場因素、天氣、球場等環境的影響都納入考量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